Shell Cordovan 馬臀皮|日本新喜 Shinki Hikaku|小川 Leder Ogawa|義大利 ROCADO|皮夾|訂製


馬臀皮以其珍貴、獨特的光澤感聞名,更有皮革中的鑽石美譽,工作室挑選來自日本小川,與義大利ROCADO的馬臀皮,各有其風味特色,推薦給對馬臀皮情有獨鍾的您。


Leder Ogawa Shell Cordovan 日本小川馬臀皮

精緻細膩的光澤與皮面質感體現日本人的嚴謹、追求完美精神,染料系列(Oil Cordovan)有著更自然的手染色澤。



Cognac





Burgundy






Dark Brown






Navy






Green





Black








Natural


-


ROCADO Italian Shell Cordovan 義大利馬臀皮

與日系馬臀皮相比有著較溫和的光澤,手感飽滿有彈性,在自然感與染色Finishing上有很好的平衡。



Burgundy




Navy






Deep Green




Dark Brown


Museum Shell Cordovan
藝術品等級的義大利馬臀皮。
與典型的Museum 牛皮染色手法有些不同,手工擦色風格看起來更加濃烈,讓人聯想到的花梨木樹瘤、琥珀、玳瑁等這類珍貴的天然素材,恣意斑斕的紋理,還有那剔透的光澤,實在美得難以文字形容。



Museum Brown





Museum Cognac